追“锋”讲堂2|我和公益有个约会

发布者:陈凤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青年师生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的理解和认识,2024313日下午,校团委及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追“锋”讲堂第二期,邀请到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欣欣然亲子俱乐部创始人、理事长周玉暄为我们讲授《我和公益有个约会》,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赵娜及部分团学骨干聆听了本次讲座。



周老师首先向我们讲述了她的整个公益历程,并且展示了她所创办的“童“欣”向党”、“情暖老劳模”、民族之美等服务小朋友,老年人以及传播传统文化的公益项目。此外,周老师向我们表述了她创办“欣欣然亲子文化品牌”的愿景和使命,周老师表示:我们的公益项目坚持以阅读为纽带,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为已任,以实践爱心事业为途径,互学共进,一起成长的使命,以及以传承民族文化的智慧,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愿景。



木欣欣以向荣,爱涓涓而始流,有了爱,什么样的奇迹都可能发生! 趁我们都还年轻,可以在公益这条路上多走几步,多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不必在乎它是热门还是冷门,重要的是不要错过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