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管理处合署)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陈凤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管理处合署)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振修作题为《永葆斗争精神 强化履职尽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他强调:一、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理论上加强学习,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要在落实上下真功夫。二、要时刻保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担当,层层落实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真执行,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把从严治党工作同学院的发展规划、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从严治党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工作效率,增进工作效能。为深度融合名城名校发展战略之教育篇章争创新功。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从严治党教育警示片。

会上赵娜老师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