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频来 |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榜上有名

发布者:陈凤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青年联合会等联合开展2023“南通好青年”寻访活动。旨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发挥社会各界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


经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近日,2023“南通好青年”评选结果公布。共评选出 100 2023“南通好青年”,我院23级地理教育专业研究生徐雨辰获评“崇德奉献好青年”。


徐雨辰,女,中共党员,就读于南通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现任南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把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告白祖国”。徐雨辰自入学便成为了南通大学“莫文隋”的一员,积极开展守护长江江豚、课后义务辅导等服务项目。她一直秉持着“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的理念,主动报名加入第24届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前往新疆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自己的力量服务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