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陈凤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5

312日下午,校财务处处长杨毅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处长姜永杰和副书记、副院长、副处长严奕峰参加了调研。

会议由严奕峰主持。姜永杰首先代表学院对财务处长期以来对教师教育学院和教师教育管理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围绕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改革新举措等方面的进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需要突破的瓶颈、困难与挑战等。他指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财务规定和制度,积极做好学院的财务运行与管理工作,开源节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毅介绍此次调研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主要是了解2024年学院的资金需求和对财务预算的建议。她表示,为了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财务处将不断细化工作举措,主动服务,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从财务层面提供资金保障。

双方围绕预算申报、专项经费管理、财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